三星大哥照顧一下我們手小星人吧?。?!
三星手機(jī)越出越大,讓我們這種手小星人根本用不了!??!
不能單手玩手機(jī),聽(tīng)電話拇指也不夠長(zhǎng)?。。?/p>
希望三星以后能設(shè)計(jì)一些小屏幕的手機(jī)如4.0英寸的手機(jī)。喜歡三星手機(jī),但是奈何三星手機(jī)的尺寸都太大了?。。?/p>
為什么那么多人都買(mǎi)蘋(píng)果手機(jī),不止因?yàn)樘O(píng)果手機(jī)的系統(tǒng)好(三星旗艦級(jí)的系統(tǒng)也不差?。。。。?,而是因?yàn)樘O(píng)果手機(jī)設(shè)計(jì)的尺寸更符合人體工程學(xué),蘋(píng)果公司出了6為什么還要出SE,我相信有一定原因是因?yàn)槿藗兒粲醭鲂∑聊坏氖謾C(jī)讓女生用得更舒服!!!
如果三星也重新出4.0英寸的手機(jī),我果斷放棄蘋(píng)果投奔三星!!!
希望三星大哥能夠把手機(jī)安全做好,也把設(shè)計(jì)做好,不要只為了圈錢(qián),這樣會(huì)讓我們失望的!!!



